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祝我生日快樂~*

2008112604:21

 每年11月26日

總是會不經回想~以往的這時候

曾經怎樣度過這一天

學生時代都買蛋糕  跟同學 學長 學姊們 一起慶祝

最印象深刻的某一年

最疼我的一位乾哥哥精心製作雞蛋內裝麵粉

當我許願完就往我頭頂上砸,搞的滿身白白麵粉!!

而後大家大玩起 蛋糕&麵粉 大戰

弄得整間教室整排走廊都是,哈哈~超好玩的!

出社會以後過生日?!

大家都忙就買蛋糕請同事一起切切吃吃了事

剛結婚(84年) 這一年我農曆生日是娘家媽媽過世。。。

好像也是這之後

我的生日 就再也 沒有買生日蛋糕 & 唱生日歌 吹蠟燭度過

因為國曆11/26這一天

總會想起那一年正是 媽媽的出殯日!

就從此不去慶祝農曆生日

接下來幾年都是跟老公出去吃個飯簡單而已

87那一年~~晚上跟老公兩人浪漫吃燭光牛排餐後

隔一天(11/27)老公因工作受傷!

因此有2..3年又是很簡單的過生日

直到二度就業  工作上結交新同事感情好到都變成好姊妹

印象深刻的一年很熱鬧!

我們七姊妹一下班又約其他朋友一起上KTV唱歌到天明

整整唱了七小時!

另一年深刻感覺到她們精心策劃的生日禮物

包裝包的密密麻麻,一層又一層

還要我把所有禮物當場都全拆完

在拆的同時還鬧我,不讓我快點好好拆

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很有趣好笑呢!

後來

大家換工作、結婚....等等因素,各分東西以後

很難得碰面也逐漸變成電話一通互道生日快樂!

雖然熱鬧時光不可能一直永久下去

但是曾經有過的記憶是會停留在腦海裏的。

 

還有另一群PUB工作夥伴

老闆&老闆娘人很好,平常對待我們員工超級好

而員工生日都會送一蛋糕、小禮物

為了慶祝全場Hi翻天~

在這工作那3年的今天,最感動是11/25午夜12點一過

台上樂團主唱就向全場客人公佈今天壽星

音樂想起

便被同事從廚房拉上台 蛋糕前

接受 全場客人的祝福   以及  老闆同事所送的禮物!!

親愛的Rudy & Dany 謝謝你們的貼心

讓我那3年生日很難忘!!

 

寫這篇文..... 我記錄

一生中幾個難忘的11月26號

 

另外~

大女兒小饅頭就學後

每年都會收到她送的生日卡片&她自己做的小禮物祝福喔

女兒們的貼心讓我覺得很幸福!

現在多了小女兒小鱉妹 不知等她長大後

會帶給我什麼樣的生日驚喜~!!

今年到底是過幾歲生日阿?   三十?歲  ??  

說實在的

我一直搞不清楚後面尾數到底是多少

唉呦~

年底出生的 很快就過年又要加一歲

實歲?虛歲多少歲???     對我來說~非常很懶的去算去記

也就不管他囉!

心境年輕就好    是不是^O^ 哈哈哈~

祝           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


今年也很特別喲~

意外收到

元 寶 媽 咪 送的這兩張圖

 

以及

溫 媽 咪 做的專屬游標

★.. .. ★  ,  ★.. ..★

還有

25日一過12點之後~

小小 媽 咪 做的賀卡 & 賀禮

 

 

更有 

茶 媽 咪 做的logo

 

姍 麻 做的賀圖

 

寶貝 做的賀圖

陸續還接到來自其他媽咪の祝賀呢! 

好窩心呢~

謝謝妳們

饅頭會好好收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