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阿嬤闖禍了!

2008052004:35

 

上個月新買的 二手  相機...

SONY 新力 DSC-W70 720萬畫素

 

畫質比之前跟我大姐借用的相機還要好太多呢

很好用,托它的福~讓我們能拍更多小饅頭&小鱉 兩姊妹的生活照

話說~

小鱉知道開關按鈕在哪邊

自己也都會拿來自拍,拍好了還會懂得按閱覽照片

但是在星期日 5/18晚間

媽咪我下樓去做家事,留我婆婆在房裡陪伴著小鱉妹 

小鱉如同往常  拿著相機自己拍照

拍一拍玩一玩 不玩了 順手 拿給阿嬤

她阿嬤不知道為甚麼

竟然去轉動相機的伸縮鏡頭

所以.....相機壞掉了 

壞掉的之後她放回原位,也沒馬上告訴我們

直到我自己發現相機怎麼怪怪的

詢問之下

婆婆回答竟然是:

我又沒有弄壞相機,只是看她(小鱉)在轉那邊 我也跟著轉一下而已

想說看能不能看到裡面拍的照片   

老天爺阿!

當時聽她這樣說,我真不知該做何回應

好無言、好無奈,才買回來用一個月就報銷

竟然是婆婆這樣照成的!

 

奇摩拍賣網 在拍賣的定價 還有9999元耶

雖然當初買到這台更便宜

可是.....要是拿去修理

不知道會不會比我當時買的價錢還多

所以,小鱉的老爸嘗試自己修理看看,再不行就只好再買一台

 

 

調整自己心態,換個角度想想

好在不是買全新的,不然......肯定抓狂 

唉!

沒辦法馬上買新相機,有一段時間沒的用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