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歡樂假日

2008042616:17

 

 

上禮拜假期,到市區民俗公園逛逛!

 


拍了很多張兩姊妹的照片


看小鱉有多愛玩,到處跑到處晃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 們 還 錄製了 2支影片 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跟姐姐一個樣

 

 

 

跟小阿姨去喝茶,風車轉轉茶館


戶外式盪鞦韆椅子很特別耶

 


雖然車水馬龍挺不搭的,那就自我幻想悠閒一下


來個忙裡偷閒~怡然自得的下午吧!

小阿姨幫我跟媽咪12連拍唷

 

再連拍~

啃吸管!

 

這杯飲料好大杯歐!!媽咪不讓我自己拿

 


 


跟媽咪自拍一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