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☺發現長出第一臼齒☺

2007072903:37

♣7/17發現長臼齒


這次長後面兩邊,右上已經冒出很明顯白牙


右上雖沒看到白牙可是腫腫的


左邊上下也稍微腫腫的!!


♣7/23右下、左下的臼齒~也冒出來嚕喲^^


目前一共長11顆牙齒了!

 

 


 1 3  個 月 大 の 3 1 張 日 曆  


♣一天到晚爸爸...爸爸的叫,對著電視也叫爸爸


卻很少叫媽媽


♣每天睡醒看媽咪還在睡,就打我...... aa的叫 (沒禮貌) ,好像在叫我起床!!


還會掀起媽咪的衣服,捏媽咪的肚子.....


♣愛爬上椅子  然後拿櫃子、桌上平常拿不到的東西


為了防止危險,於是想到一個方法


把椅子放倒著,這樣她就沒辦法爬


才沒幾天,她就懂得要把椅子搬正......


然後她自己又能爬上椅子上去了

 

♣常常一個舉動


舉起小手手,作勢要打人樣


有時不會打,有時又真的打下去


尤其是媽咪我舒服躺在床上,她必定過來打我肚子、胸部.......


真是糟糕。。。。。。


♣每次媽咪我在擠捏捏,她就跑來擠坐在我胸前


手指勾住奶瓶口跟我搶奶瓶,再把奶瓶嘟過來我胸前


或者是  拿瓶蓋硬要往奶瓶蓋上,並且學我們要轉緊它


再下一動作   她那小手手順勢過來抓媽咪的捏捏


學媽咪我擠捏捏那樣,要幫我擠


這樣我怎麼擠阿


常常這些一來一往狀況~瓶中的奶水都容易灑出來
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
♣教她喊1..2...1...2....,她都只喊2~不喊1


我們喊1她接2,好好玩呢!!!


漸漸滴現在偶而會聽到她喃喃自語喊1~2.

 

♣由於天氣熱,現在只要是恩臭臭~大便,直接帶她去洗屁屁


讓她像我們平常一樣坐在馬桶上,她會抱住媽咪大腿,會把頭塞在媽咪的大腿間


就雞婆的也將手往後伸向屁屁,碰一點點水也好的幫忙 抓阿抓的洗屁屁


簡直是----搗亂!


♣愛 吃 冰 棒


剛開始都是我們拿給她吃,現在呢~她直接要自己拿一枝


拿了冰棒就邊吃 邊到處晃,不給我們拿


要分享給我們吃一口,也變成匆匆塞到我們嘴巴


可是我們還沒含到冰棒,她又拿回去自己吃嚕

 

 


♣特別愛喝水!!


平常沒事就看她拿水杯灌水,連半夜也會自己爬起來拿她的水杯喝喝,


除了捏捏以外,一天大約快喝掉500cc!


甚至


洗澡的時候....也是會拿搖水的杓子裝水喝


拿掉杓子,她乾脆直接----->趴下去喝水 阿哩~~喝洗澡水


♣要人誇獎才甘願喝


這幾天可能是因為天氣熱的緣故,喝捏捏時間拉長了


平常都習慣3小時喝一次的,目前總是超過5小時以後,


要她自願、或是........大家對她說:小妹妹好棒喔!拍拍手~趕點喝捏捏,好棒喔!


這樣她才肯喝!


不喝捏捏這段時間-----猛灌茶

 

 


♣壞習慣


[   ]


拿她的茶杯要喝茶,必定拔了瓶蓋就往身邊丟


滿足了不想再喝,也將茶杯往旁邊一甩


經過多日調教以後,現在大多已經知道奶瓶蓋要放桌上囉


[   ]


看到高處的東西會用雙手食指一直比,要媽咪抱過去拿


不如她願時~以前都是用"張"的趴在地上生氣


現在改用傷心的哭。。。。。。


26日早上這情況發生,媽咪我只抱著她就是不理會


眼看媽咪沒抱過去拿她要的東西,要從媽咪身上下來~又下不來(故意不她給下來)


於是小鱉開始掙扎的扭動全身哭鬧,一下子 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


一下子 嘴巴嘟的很尖屋屋阿阿的哭訴


不變的是 一直比著她要的東西!


到最後,還用顫抖全身來表示生氣,發覺還是沒有達到她所要的效用


哭累了~給她躺搖椅很快的就睡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