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新鮮的事好多喔!!

2006110418:14

小鱉再6天即將5個月嚕

醒著時間越來越長,每次剛睡醒先吃吃手指頭、揉揉眼睛、發個呆‧‧‧

要是發現有人靠近便張開雙手要抱抱;沒人看她時

過一會兒,撲------翻身叫人(好似在喊我醒來啦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爸鼻、媽咪因為玩線上遊戲很晚才睡,小鱉如同往常起床~

(媽咪昨晚給我睡不同方向)

嘿嘿!!翻起身便看到床角邊媽咪的書、媽咪的眼鏡!!

噓~~~~要安靜的玩喔,不然媽咪醒來就不給我玩囉

哈哈‧‧‧玩好久媽咪才發覺我醒著,馬上被抱起來>"<

不過媽咪的鏡片已經被我玩到髒兮兮(都我的指紋)

 

行為紀錄 :

1.趴在枕頭上做爬行狀雙腳猛踢;趴著原地移動--能轉360度一圈!

2.坐姿更穩了--有時能只單手撐著

3.看見鍵盤、滑鼠、書----會激動的嗯嗯叫

4.雙手控制:---想要的東西能準確去抓拿

   雙手拍鍵盤、 不喜歡的東西用雙手拍掉

   要人抱懂得張開雙手、   換人抱知道要傾身靠過去

5.想睡覺一直揉眼睛

6.洗澡時會玩水很高興拍打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