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感覺很差(︶︿︶///)..

2010101102:56

因為拍小鱉的寫真+全家福而順便參加婚紗公司的網路票選活動
開跑第一天(10/1)凌晨~媽咪我投下第一票之後
發現名字點進去照片是別家baby的照片,不是小鱉妹!!
等到下午1點過後(婚紗公司營業)才打電話過去
當初跟我接洽的芳慈小姐在忙,想說直接跟接電話的小姐講就可以了
隔日關心票情點入,照片呈現[照片已刪除]
再回到他們部落格找小鱉的票選照片,還在!!
想說算了~應該沒關係吧!
反正在格子、在Facebook臉書上以及給親朋好友的消息
我都連結自家放置的照片連結,也就沒再在意投票網站沒照片一事
昨晚依約回婚紗公司看修片,順便提一下怎只刪除而已沒上照片上去?
跟我接洽的那小姐電話聯絡之後,跟我解釋說.......
那個網站一但放照片上去就不能更改,只能做關閉照片的動作
.................(接下來講的根本都文不對題)
我說:
你們在愛投網連結是部落格裡面的照片,我名字點進去發現有錯 電話跟你們講
你們已經刪除照片沒錯,進你們部落格我家的照片是正確,你們是連結錯照片了!
現在我女兒在AA組目前是最高票,已經有人反應高票怎麼沒照片了

那位小姐似乎還聽不懂我說的~"~又一再跟我解說只能做關閉照片的動作.....
還加說~如果改照片,系統會亂掉甚至影響到票數也會跟著亂!!
心想她們都這麼說了,好吧....反正我朋友有反應留言幫我說明了
就這樣算了吧。
沒想到半夜睡前在看一下選情,竟然看到這樣的留言↓


第一時間讓我感到氣結,也留言回應

婚紗公司的錯.....刪掉放錯的照片,沒有再更新正確的
我們卻要被質疑沒照片還能高票@@"讓我再一次對網路上票選產生反感!

發完文之後,原本想拍點名字進去 照片刪除畫面竟然照片又出來了!!
既然能再放上去,怎麼跟我說不能改照片!?只能關閉照片
左思右想.......

可能昨晚跟他們講...,她們發現誤解我說的情形才又趕緊偷偷補救處理
這豈不是...........唉!這樣感覺差耶!
唉~算了,網路上為這事搞壞心情不值得

第一反應很想明天打給她們取消訂的組數
但是....需要好好考慮考慮想一想,畢竟小鱉那些照片都很讚耶!
取消的話,她們只是刪除所有照片少一筆生意
我卻沒能為小鱉拍寫真這珍貴畫面珍藏起來捏!         (︶︿︶//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