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過元宵

2010030116:03


元宵前一晚看燈會

我們一家四口騎2台歐都麥 前往台中小巨蛋的燈會

今年我們沒逛完就趕緊出來了,因為沒什麼好看人卻爆多

在裡面只是人擠人,連要買個小吃也要擠好久

 

比較有趣是這燈隧道頂上掛滿猜燈謎紙板,一面謎題一面是答案

小鱉看到這個就想要上去拍紙板,她老爸於是把她扛上肩膀


當 晚 看 煙 火

距離我們最最近放煙火的就是香火鼎盛的元保宮

每年元宵節都會放煙火喔!!

聽說今年市長晚上8:40分親臨點第一炮就要展開今年元宵煙火秀

我們提早8點抵達~找了點煙火旁邊觀看他們的準備

以為這是最佳的位置,結果煙火點燃之後,我們後悔啦!!

煙火燃放飛往天空,我們除了要辛苦抬高頭,煙火的紙削削一直掉下來

掉滿我們的頭頂,抬頭看還會掉進眼睛嘴巴勒~"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鱉投一次看那麼近的煙火,睜大眼睛嘴巴驚喜的表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可惜沒拍到)

但是她嫌煙火好吵.....,沒多久就被那些賣玩具和打彈珠的攤販吸引

一直吵著要玩這個要玩那個......

甚至還自己跑去跟賣冰淇淋的,手比1說:我要一球冰淇淋

【3歲7、8M紀錄】

記得2歲多時,就開始有一些單字都用英文在講
打開-Open、數數字.....好不容易現在多一個:喊停止都用英文來喊~Stop!


斷奶徵兆?!

原本每天睡醒睜開眼第一句話就是:媽媽幫我泡捏捏。
12月11日滿3歲7M開始,已經不再出現!
反而是媽咪問她要不要喝,有時候她會說好,有時候就不想要喝
莫非這是她即將斷奶的徵兆?
直到現在~一整天喝配方奶的次數少之又少,甚至有幾次都只有睡覺前才會要求喝。

 

新歡-史迪奇


姐姐12月份過生日,同學送她一支史迪奇娃娃
小鱉也愛上它,跟姐姐搶著抱
舊愛-海綿寶寶、米妮、小綠(一支狗娃娃)、毛毛(有20年歷史的狗娃娃)
都已經被她冰在娃娃的家裡,整天聽她喊史迪奇史迪奇~

 


1/29 夜  媽咪起來查看在說夢話的小鱉
也正巧看到她睜開眼,媽咪問說:你在說什麼?
小鱉回說:沒事啦!你睡你的覺


2/20 溜滑梯
連下好幾天的雨,都快發霉啦!終於在寒假最後一假日天空放晴了
選擇帶姐妹倆一起上廣三百貨公司兒童館玩溜滑梯,一玩就1個多小時
這段時間中來來去去大約換了三批小朋友
跟她一起玩的小朋友,小鱉都會跑來跟我們說:他是我的好朋友
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小鱉她就翹嘴不高興!? 說:剛剛跟我玩的那個人她不理我
仔細觀察下來.....
因為小鱉她很有自己想法跟意見,又愛老是指揮別人要照她意思做
自然沒有一個小朋友肯跟她久玩


2/22 小小年紀竟然會這樣!!
晚間騎著歐都麥出門,在路上媽咪聽不清楚小鱉講話
反問她時竟然久久都不回應媽咪!最後才說....
我說的話不想講第二遍,一樣的話一直講一直講 這樣我會很累捏
聽她這樣說..讓媽咪簡直很想去撞牆..

↑ 這樣玩遊樂器 ~"~

 

 

數錢.↑...過年時拿到的紅包錢

 

姐姐做錯事被媽咪責罵

小鱉會跳出來幫姐姐說話,袒護姐姐

不管事情怎樣她都會說:姐姐是我的好朋友耶!你不要一直罵她

甚至有時候還會加一句:你在一直念她,我會打你喔!!

 

現在終於肯讓我們綁頭髮啦!!

但是還是撐不久~就拔掉囉


↑ 老是拿媽咪的背心來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