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10/11寶山水庫一日遊 (滿3歲4M)

2009102719:58

10 月11日  (星期日)

 滿3歲4M 這一天

帶著小饅頭&小鱉妹  倆姊妹  一同與公司同事們上新竹

到老闆的結拜大哥的山上遊玩,只知道那邊有個 寶山水庫

難得能到郊外走走,小鱉可是玩得挺樂的耶!


 

 

被小鱉發現這個...推車,好奇  推來來玩玩!!



 

↓以下三張是小鱉妹自己拍的唷↓!!



上個月愛看花園寶寶這個月改愛看米奇妙妙屋

整天就是要開電腦用PPS看,我們只要幫她開畫面

一部看完 她自己會動滑鼠去點下一部讓它開始倒數

或是中途她要離開也會按暫停,回來再按繼續!


天氣變涼了

還是不蓋毯子(從幼小時到現在還是同一個樣)

現在甚至一定要睡在電風扇前~直吹

半夜偷移走她也是會自動再移回電風扇前

所以她睡覺固定位置變成在床沿邊邊

已經練到睡一整夜都不會摔下床耶!


愛頂嘴

都將媽咪以前唸她的話撿去當她回嘴的利器!

這些應該很早就有此現象了,現在更加明顯


窩心

想到就問  媽咪,你愛不愛我阿?

想到就要跟媽咪來個嘴對嘴親親


這段忙碌的日子讓小鱉跟她阿嬤待家裡的時間

已經使她有些養成懶得自己動手做,以往都很愛凡是自己來的

現在動不動就說:我不會!媽媽你幫我

不然就是說:媽媽我沒有手囉,你幫我拿

甚至上完廁所穿褲子都要我們幫她穿

眼看再這樣下去,惰性一定會養成!

現在公司那邊新來的會計小姐,已經漸漸上軌道

媽咪也就盡可能多待在家裡,要求她不能老是懶得自己動手做

開始刁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