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媽咪解決3千煩惱絲!

2009012109:38

撐好久撐好久。。。終於

饅頭在1/18晚間有機會將3年多來(懷小鱉6~7月大時到現在)

未整理的直髮給處理掉囉!

這才覺得有臉見人啦

話說~這回撐那麼久才剪燙,都是出於小鱉太黏

又加上 饅頭 固定找的髮型師換分店--太遠

又又加上經濟不景氣...不容饅頭如以往花5~6千塊燙染一顆頭

再再加上..因為NN年前有燙壞的經驗,使饅頭不再隨便找髮型師

結果一直一直。。。讓它長到腰!

以前兩個妹妹都是跟我這姐姐找同一位髮型師

逐漸的現在她們各自有自己固定找的髮型師

這回~她們每到饅頭家裡來,都唸一次:

二姐妳頭髮太長啦!要不要到我髮型師那邊弄,比較便宜!

秀月(我髮型師)雖然技術好 也了解妳的髮性可是實在太貴了

話題次數越平繁。。。饅頭也越來越掙扎

直到外婆出殯後,想想~真該考慮換造型換心情

選定小妹固定找的那髮型師,$2700元  染燙一次搞定

饅頭很年輕時學過美髮,這頂上髮絲可要求很龜毛

對新認識的髮型師更是要求東要求西

以往都是燙陶瓷中捲那現在有啥新燙髮像陶瓷的?

髮型師告知--立體朔燙    喔!了解~不就是陶瓷的升級版嘛~

要打高層次(因為我後面頭型是扁的)

懸接要剪的劉海兩側頭髮要順下來類似羽毛剪

髮型師說那這樣他要上捲子有難度(這是你技術問題饅頭才不管)

溝通很久才搞定

(不知他心裡有沒有OS:這客人怎那麼機車~"~)

染方面。。

顏色還要考慮到目前饅頭角色是家庭主婦

可不能像以前染的金閃閃滴,就挑 暗點的亞麻棕色吧!

再問髮師型 我都習慣要加挑染耶,價格怎算一撮多少?

他說送我6.7撮~~這我滿意

(饅頭是最後一個客人結果他幫我多挑幾撮)

8點多抵達,等1個多小時才輪到饅頭~這一搞弄到好半夜12點!

  手機拍的不怎清楚 

老大-小饅頭也順便剪個劉海,整個人感覺比較像國中生了

她這劉海也是要求髮型師慢慢剪慢慢修,剪到讓小饅頭很滿意的呢!

是不是很自然阿! 不像一般人說~剪髮要憨3天

 

也剛好這天中午一起吃飯時~小鱉終於對認識已久的叔叔  肯跟他接觸

很感謝 大妹的男友  很有耐心的幫忙照顧小鱉

燙髮這時間  陪她玩將盡快4小時時間,直到饅頭 頭髮燙好!

大妹看他們倆互動很好便問小鱉

 你喜歡三阿姨還是叔叔?

小鱉很直接的就說:我喜歡叔叔!

讓她阿姨晴天霹靂~

我們笑翻~哈哈哈

 

而。。。

小鱉的頭髮也該修剪一下

只是看髮型師好像不太願意幫好動的她剪

(他已上班14小時..應該是太累了吧! )

預防危險還是不要好了,問小鱉她也表示不要剪~

好吧!那就~找時間再回到上次小鱉剪的那邊 去剪吧

 

題外話:饅頭一直沒po文感謝,特在這邊說一下

很謝謝ღ舞媽咪の鑫寶貝ღ送的這分隔線

很素雅~饅頭很喜歡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