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冰淇淋好吃!..需要排隊買

2008083004:12



 

29日...小鱉的三阿姨特地選這天休假

 

為了就是要趕在最後一天?? 帶我家這兩姐妹去排隊買這個

 

我這個當媽的 對便利商店盛行的集點優惠活動

 

或是  集點換公仔...等等這類的

 

非 常 沒 興 趣 ~

 

搞不太清楚小饅頭跟她阿姨所說的

 

7-11集點可換購便宜冰淇淋是啥??

 

聽小饅頭跟她們的阿姨解釋好幾遍,已經在這店門口排隊了

 

我才聽懂這80%.....應該是...↓這樣的方式吧???

 

到7-11買東西 每買?價位 送?點 然後...拿著那個貼滿集點的集點卡

 

到這家COLD STONE 憑集點卡購買冰淇淋是買一送一!

 


 

我們到虎城門市,台中市老虎城的這家門市--聽說台中只有2家門市!

我妹一直說這家冰淇淋很有名很好吃,於是讓她跟小饅頭去排隊

 

我這老灰阿...門口的傘椅坐著納涼等待

 

而小鱉呢? 當然是在店內店外晃阿晃囉

 

一下子跟阿姨姐姐一起排隊,一下子跑去冷藏櫃對著裡面的漂亮蛋糕乾瞪眼

 

見有小哥哥就湊上去想跟他們打招呼

 

 

店內晃膩了,換跑到廣場去閒晃。

 

因為饅頭對冰淇淋沒啥特別喜好,雖然有吃ㄧ份.....吃不出啥特別的

 

小鱉只喜歡吃外面的脆皮。。。

 

哈哈~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嘗試看看囉!!

 

這是他們的官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