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惡魔の妹妹 vs 可憐の姐姐

2008082604:11

小鱉前幾天粉恐怖,跟姐姐玩瘋了竟然去拿魚罐頭姐姐

把姐姐搞哭了,當時。。。

我誤以為小饅頭太專心看電視,不理小鱉 小鱉才拿罐頭打他

起小饅頭,小饅頭哭的更西哩嘩啦。。。後來聽她解釋

才知道因為她們倆在玩枕頭,小饅頭接住小鱉丟來的枕頭

枕頭一放下隨即就被飛來的罐頭k到頭啦!

原來小鱉先前有跑到桌上去拿完好的罐頭藏在枕頭下(她有藏東西的習慣= =")

在跟姐姐玩當中,拿枕頭丟過去以後看到的就是罐頭,因為玩過頭

小小腦袋也就忘了不可以拿硬東西丟人!

媽咪正在了解情況時,在一旁的小鱉又給我出狀況

人在床頭邊哀哀叫喊 [ ] 一隻腳卡在床頭板的縫裡伸不出來

看她半趴在床上那隻腳高高的卡在那邊,很像小狗抬腳撒尿的模樣

原本在哭的小饅頭,看小鱉那模樣破啼而笑

救小鱉脫困之後,跟她說拿罐頭砸姐姐的事要她跟姐姐道歉,她死都不要!!還給我裝睡

拿棍子打她就死命的哭,我跟姐姐說不可以抱她也不能給她秀秀

這當中不停責罵她行為不對....

看她哭快10來分鐘,哭久了竟然會忘記自己在哭啥,馬上停下來不哭了~"~

後來趴著趴著就睡著了

等到睡醒後小鱉自動跟我提起那件事耶

她比手畫腳的說:
[ .....(台語的砸).......

"(台語的棍子)" .............. ]

嗯~等她描訴完我再一次跟她溝通

對她說用魚罐頭砸姐姐就是不對的行為,媽咪才會拿棍子打她

等姐姐上來要跟她說聲對不起喔,結果她有聽進去~說好!

等到姐姐上樓來,媽咪要她跟姐姐說 小鱉怎樣也不肯

等過了一下子,私底下自己主動跟姐姐道歉說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