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帶姐姐吃畢業餐

2008062104:56
小饅頭 (12歲6個月)

 

2008年6月19日

媽咪跟襪說:是姐姐國小畢業典禮!

 

 

這一天

參加典禮結束後,也接近中午吃 把崩 時間

姐姐說 想吃鐵板麵,所以 老爸就帶著我們 去牛排館

 
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

 

大家看喔~襪會自己拿湯匙喝湯湯捏

哈哈。。其實襪早就會自己拿嚕

只是每次媽咪都忙著 驚襪 a 假尬髒西西

根本沒空拿相機拍啦~

這次是姐姐拍的喔。。。。

 

 

姐姐小饅頭の日記↓

 

☆我們的畢業典禮☆

分類:日記、妹妹
2008/06/20 12:34


 


 

今天是畢業典禮~

有許多媽媽爸爸們來參加六年級的畢業典禮

每個人帶著淚水與歡笑來迎接畢業的到來

這些都是五年級學弟學妹的祝福↑

 

 

畢業典禮開始囉!

來來來~小饅頭拍一張水水的照片留念吧~

我的畢業典禮有得兩項獎唷!

來看看我得什麼獎吧~

第一個是服務獎☆  因為我是『環保小尖兵』

為全校資源回收時幫忙服務的環保小尖兵

所以得到服務獎

第二項獎是  ☆藝術獎☆

這一項獎是每班2位小朋友可以拿到的呢!

所以我是其中一位唷~

藝術獎是班及科目選最高分的所選出來的

當我發現是我的時候...我開心的不得了呢O(︿_︿)O

這次我是第一次在那麼多人前面領獎耶!!!

而且旁邊長官來賓ㄝ...所以粉緊張><"

!~頒發畢業證書~!

嗚~哈!我畢業囉>o<

老師親自發給我們畢業證書唷...

跟老師合照ㄝ


 

這是我的畢業證書↑

心火相傳♥   唱驪歌~!

心火相傳唱驪歌就是大家拿著蠟燭唱著驪歌

~~驪歌歌詞~~

南風又輕輕的吹送
相聚的光陰匆匆
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
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

綻放最絢爛的笑容
給明天更美的夢
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
從今以後要各奔東

不管未來有多遙遠
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
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
我們是永遠的朋友

鳳凰花吐露著艷紅
在祝福你我的夢
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
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

不管歲月有多長久
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
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
我們是永遠的朋友

畢業典禮完畢!繞校園一圈~~拉砲

 

 

跟我最好的同學拍照烏烏~

最後一次跟他見面了吧!



最後一次跟同學們合照囉!希望以後還能見到面唷~

再見了!!!學校...我會常常回來看你們的

老師、同學..................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