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4歲6M 記錄

2011011823:52





【4歲6M 記錄】

天氣越來越冷,小鱉早上一天比一天晚起床
每天都很難叫醒她,叫醒了又要窩棉被裡賴床
從8點到學校托到8點半,又變成拖到9點....
甚至她老爸常常心疼那麼冷還要挖她起來
都說讓她睡飽一點
還好只是幼稚園比較沒關係,但是媽咪考慮到的是
睡到飽都9點多10點才到學校,很快就到中午
又要午休那麼久時間這樣不是對她反而痛苦嗎?
所以每天依舊要早早挖她啦!!


12/12
超皮的鱉妹...最近又開始違反常規講都講不聽!
我的耐性被她磨光了,快要抓狂啦ˋˊ
天天都要拿棍子才能讓她乖乖聽話....
氣到對她落下狠話~媽咪的話妳再都不聽就把妳丟出去!
她竟然回我說:[那我要去住廖冠楨(同學)她家~]
⋯⋯不怕就算了,還威脅我!!氣死我了......

 

12/15
呼~一早就跟著小鱉戶外教學--科博館參觀
因為星期三免門票很多國中生也來戶外教學,超多人的
而講導解說時,她根本沒在聽還一整個亂走>"<
忙著盯-抓-她人! 累死我嚕.......



回程時....
一手牽小鱉一手幫忙牽另位女同學
小鱉竟對她說:[芸瑋妳給我媽媽牽,那你要住我家喔!!]

路程走到一半,小鱉開始耍懶
一路唉唉叫喊走不動,媽咪一直催一直死拉她追隊伍
同學的爺爺開車尾隨在後面,看到我們這樣~
喊我們上車,就這樣我們坐上車駛過班級時
大家都羨慕的大喊好好喔!讓媽咪怪不好意思的呀~"~


12/16休夫!!
開學沒多久一直到目前都跟那位A男同學互稱老公老婆
今天回家竟然跟媽咪說:陳子諺都亂碰我的東西
所以我要把陳子諺老公取消!
次日到學校跟老師與A男的阿嬤聊到這事
他阿嬤竟然很自然的對她孫子說你不守規矩被你老婆休掉了!休夫!


會從1唸到100

12/23
小鱉剛剛踩到媽咪的地雷(竟敢摔東西)ˋˊ
就因為不高興她老爸擋到她看電視,隨手拿身邊的東西就丟出去
丟的竟然還是我的......手機!
火大拿藤條就抓她丟東西的那隻手的手心抽了10下~修理!
訓她要她反省說出為什麼會被媽咪打,堅持說她不知道.她不會講
⋯⋯好阿!先給她台階下...就她自己好好想想看
要求她明天去跟老師說被媽媽修理的事
再由老師跟媽咪講她是怎麼說的
就能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做錯事
當下真是氣死我了...以前就警告過她好幾次
這次非要她牢記教訓!!!!!

1/3
昨晚快12點才睡的小鱉,早上6點半給我醒來說要去學校了!
問她幹嘛那麼早?結果她竟然說是要去搶先玩拼圖蓋房子= ="
但是學校還沒開阿...讓她看朵拉卡通等時間
到最後卻又因為睏了一直賴床不肯起來,叫她乾脆不要去她又不肯
就這樣拖拖拉拉到快9點才到校@@||沒得玩拼圖

難得小鱉放學沒吵著要留下來溜滑梯,直接跟著老爸走出校門
到家就窩棉被還喊頭痛,量體溫都顯示35.8上下
可是用手摸--很燙耶!!搞半天是耳溫槍秀逗啦~
翻出水銀溫度計量已經超過38度!
趕緊給她吃紅包退燒藥丟一句[中午我沒有睡覺]~就睡著啦!
⋯⋯直到剛剛才明顯退下來!也睡醒了一喊鼻塞

退燒後的小鱉~又變回一尾活龍!

趕緊帶她到小兒科診所
等候拿藥時,見一位年紀相仿男孩主動上前自我介紹
就玩熟起來啦
那男孩的爸爸主動問媽咪,小鱉是幾月生的?
得知是雙子座
很高興的說難得他兒子會跟剛認識的這樣玩
說他兒子是天秤座跟雙子座很合呢!
聽他這麼說媽咪直接聯想到
難怪喔~她跟她老爸相處那麼融洽
爸爸很明顯的很疼她!


這回是鼻塞症狀,也是讓她難受
還好她懂得用嘴巴呼吸,不然肯定常常發脾氣
昨晚鼻塞到沒辦法睡,幫她拍背,她覺得有效
現在一塞就要求我拍

1/4
前天晚上發燒,她老爸上晚班時還特別交代說
今天就讓小鱉請假在家休息,可是她執意要上學
送她去學校後媽咪就被下班回來的她老爸罵>"<

這二天小鱉她老爸上晚班,還沒到上班時間都能一同去接放學
凡是有他跟去學校,都是快快就帶小鱉離開很少逗留
剛剛小鱉突然跟我抱怨說...
[媽媽妳都太早接我害我沒玩到邱偉勳的玩具!]
沒辦法,叫她自己去跟老爸橋~

1/6
早上以哈癢玩遊戲的方式叫醒她
且跟她玩到使她心情非常愉快
媽咪要她快點起床刷牙都很快速
刷好牙她還要要求玩打架遊戲
看時間還有空,就順她意思玩一下好了
可是...妳女孩子家怎會想要玩打架遊戲???
真讓媽咪匪夷所思......唉!小鱉妹阿妳哪天能變淑女呢???

下午放學.....
照她昨天說的~今天晚一點再去接她放學
竟然說我怎麼那麼晚才去接?
挖勒.....誰昨天要媽咪晚一點來的呀?

開始越來越感受到
小鱉樣樣都要學同學---好壞摻半阿!!!

1/7凌晨
夜深寂靜...乎聽小鱉一聲吆喝!
[我們再來玩打架遊戲~]
哇勒!玩上癮啦...連做夢也在玩~"~

 

放學前畫的課業

老師拿給媽咪看,跟媽咪說明表示小鱉的進步


右邊那隻小鳥-以顏色塗哪幾數字形成!
聽老師說小鱉不懂,老師再跟她解說一遍便會做了!
自己完成而且很認真的塗喔~
左邊兩隻..動物----是後面才做的就沒耐性好好塗啦!!
從這畫裡看得出她瀟灑個性,雖然是亂,但是很率性~


 

1月9日採草莓




✿◕‿◕✿ 吃 草莓香腸 ✿◕‿◕✿

✿◕‿◕✿ 膽子真大~敢這樣玩!✿◕‿◕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