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多事的這個月

2009090715:48

 

帶著小鱉上班有困難點,把她送安親或是幼幼班家人都表示不贊成

接近八月底時,公司會計突然走人.....

饅頭我不是會計出身的,就這樣要我整個接手

簡直是忙得焦頭爛額....

老闆和小鱉他爸都跟我說---很簡單阿就一進一出帳算對就好了

或是說只有算流水帳而已.....等等這些話

雖然簡單算帳邏輯我懂,要深入去做,卻不知要如何著手

每天就這忙那忙的...中午又得回家煮菜再帶小鱉趕回公司

等她姊姊(小饅頭)5點多下課回到家,我再把小鱉帶回家

讓她跟姊姊待在家裡。

 

前兩天發現家裡桌上型電腦的硬碟掛了

天啊!  我記錄小鱉這月份發生的一大堆事情全在裡面

還有相機所拍的、所錄的影片

也都移到這電腦內,根本沒空做備份說

這下全完蛋了!

再來9/5(六)晚上下班前感覺喉嚨不舒服

想說星期日早上再給醫生看,結果星期日診所都休診

中午帶兩姊妹去吃完拉麵,再逛一下美華泰生活館

就越來越覺得不舒服,回到家量體溫已經發燒了

趕緊去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

還做新流感檢驗....等一個多小時報告出來

確定不是新流感

但是連著幾天還是會持續發燒

目前都燒到38度吃退燒藥才降下來,隔沒多久又溫度升高

連續這樣燒了退了又燒......

搞得頭都暈暈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