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yahoo與無名小站要關閉

於是把小女兒『小鱉妹妹』的點點滴滴所有紀錄全搬過來這收藏

感謝元寶媽咪贈送-轉轉字分格線

2008071413:43

這陣子我們幾個媽咪們

不約而同的,從製圖達人小宇媽咪的教學文中

忙裡偷閒滴 抽空摸索研究製圖軟體呢!

有時還互相學習討論

先從

饅頭我 愛玩『分格線』說起

同時

元寶媽咪也玩起閃字耶!

再來

饅頭我還多玩轉字,可是卡在一個困擾中

都照步驟走的我....

饅頭不知是哪邊操作有誤

轉字總是出現↓

轉字都重疊在一起

一度還懷疑是不是我安裝的軟體有問題呢

由於元寶媽咪還沒學轉字

饅頭又搞不定這疑問

再加上小鱉最近...搞亂睡眠時間

所以先暫停再研究下去

 

前幾天到 溫媽家

發現元寶媽咪研究出轉字效果

送給溫媽好可愛滴俊仔分格線

饅頭實在粉為元寶媽咪高興呦!

沒想到

元寶媽咪也作一堆"轉轉" 過來饅頭家

送給我們  好驚喜喔!

以下為元寶媽咪出品:

非 常 高 興 & 感 謝  元寶媽咪

元寶媽咪辛苦囉!

為了做這些轉轉字....眼花頭暈

 

要發這篇感謝文章時,饅頭又試做一次轉字

神奇的事....

轉字效果竟然正常囉!

呵呵~

看來我家gif5軟體 是在等元寶媽咪學好

才要肯給我OK啦!